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發朋友圈的文案心情 一、每一個人,都應該用你們的努力去驚艷時光,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三、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四、做一個干凈灑脫的人,往事不記,后事不提。 五、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六、所有的道別里我最喜歡:明天見。所有的祝福中我最偏愛:如你愿。 七、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八、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九、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十、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一、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十二、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的趕來和你碰面。 十三、去找一個溫暖如太陽的人,為你曬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傷。 十四、愿你忠于自己,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十五、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十六、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十七、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十八、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美好。 心情不好時發的文案 一、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傷害,不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安慰,在她孤單的時候沒給她一個擁抱。 二、你戴面具的時間太長,都不記得面具下的自己,是什么樣子了。 三、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四、心里再不好受,當別人一問起來,脫口而出的還是那句“沒事”。 五、余生希望你和讓你快樂的那個人度過,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人。 六、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七、愛你,也可以做到不打擾你,曾經的情話,都是現在的傷害。 八、不要那么敏感,也別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么多的將心比心,你的好往往會慣出得寸進尺的賤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九、吵過,鬧過,瘋狂過,卻從來沒有后悔過,我們越來越堅定地相信,天長地久也不久。 十、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一、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二、對不起,我忘了,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十三、感情很奇怪,你們從陌生人走來成為朋友,慢慢超出朋友關系,最后又回歸到陌生人。 十四、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不想看,不想聽。什么都沒有意義了。 十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六、你沒有留下一句再見,可我卻不想與你再也不見。 十七、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更何況區區一個你。 十八、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九、總是突然地開心,又突然間失去了所有興致。 二十、可能就是這么巧,我發的消息你都收不到。 傷感無奈的文案心情 一、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二、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三、愛的那么深,比誰都認真,可后來還是只剩我一個人,我抽著煙總被煙嗆,捂著眼晴說想再愛你一場,可易碎的水晶就像我們的心一樣破碎以后,再無法復原到以前的樣子了。 四、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六、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七、曾經以為的來日方長,結果都變成了不曾想到的遺憾散場,很多愛情經不起時間的等待,兜兜轉轉幾年過去,沒有輸在大事上,都是敗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八、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九、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么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十、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十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十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三、你陪我走過,你陪我笑過,你陪我哭過,但是現在我們不再愛了。 十四、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十五、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六、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結果錯過;世界上更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后來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七、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八、也只有你才能一句話把我傷的淚流滿面,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不愛了。 十九、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二十、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周作人說過:“喝茶當于瓦屋紙窗之下,清泉綠茶。用素雅的陶瓷茶具,同二三人共飲,得半日之閑,可抵十年的塵夢。 ”讀過這段話,生出一絲閑情,沒有山泉水,只好泡一壺自來水的淡茶,坐在書房讀書。 閑情必讀閑書,找出李漁的《閑情偶記》 ,隨手一翻,拋硬幣賭博一樣,竟然是蘿卜一節。 生蘿卜切絲作小菜,伴以醋及他物,用之下粥最宜。便恨其食后打噯,噯必穢氣。予嘗受此厄于人,知人之厭我亦若是也,故亦欲絕而弗食。然見此物大異蔥蒜,生則臭,熟則不臭,是與初見似小人,而卒為君子者等也。雖有微過,亦當恕之。仍食勿禁。 李漁說的蘿卜絲小菜,只是普通的小菜,小時候,一到冬天,白菜、土豆和蘿卜。老三樣菜,只有變著花樣,才讓人有點新意,增添食欲。李漁管它叫蘿卜絲小菜,我們稱為咸菜。做法極其簡單,一只青蘿卜,切成細絲,拌入辣椒面、精鹽和蒜泥,撒上味精。腌制一下,中午即可下飯。如果條件允許,澆上幾滴香油,味清香誘人。 母親更多的是包菜團子,免去做菜的繁雜,也調一下我們的胃口。我家有一個飯盆,盆底的圖案是兩條游動的紅金魚。每次要剁多半盆的餡,才能夠一次的量。青蘿卜剁碎,不是什么好活,需要耐心和時間。我將“熊貓”牌的半導體收音機,調到文藝節目的頻道,無非是樣板戲。菜墩子放到地上,蘿卜先切成片,再切小碎塊,然后就是亂剁,直到剁碎為止。干這種活,有力氣使不出,只有一下下地剁,心急都沒有用。 吃太多的蘿卜,以至于有一段時間,一看到蘿卜,就有反胃的感覺。蘿卜對人身體大有好處,它還有藥用價值。蘿卜,又名萊菔、水蘿卜,二年生草本。根肉質,長成圓形,或圓錐形。 《爾雅》中稱蘿卜為蘆菔。北魏賈思勰的《齊民要術》 ,已經有對蘿卜的記載。李時珍《本草綱目》中指出:“萊菔,根、葉同功,生食升氣,熟食降氣。 ”云南嵩明人蘭茂所著的三卷漢族藥學著作《滇南本草》中說明:“白蘿卜桿葉,治脾胃不和,宿食不消,胸膈膨脹,噎膈,打呃,嘔吐酸水,赤白痢疾,婦人乳結、乳腫,經閉。 ”古人對蘿卜的藥用,早就有所關注,民間有俗語說:“蘿卜纓子是個寶,止瀉止痢效果好。 ”人們對蘿卜了解得不夠全面,只吃它的根肉,忽略蘿卜纓子的營養價值。 近日讀東北文化研究學者施立學的《關東歲時風谷論》 ,有一篇文章寫道,五月二十五為蘿卜生日,他講關東有一則民間傳說: 有個叫羅姑的姑娘,家里很窮。一天為病在床上的母親討飯,躲進一座小破草房避雨,把討到的半塊餑餑給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太太。老太太送給羅姑一包藥,給老娘治病。一日三遍,連吃三天,老娘就能下地走動了。 羅姑又依照白發老太太的囑托,把剩下的藥種在地里,長出了脆生生、甜滋滋的東西,因為是羅姑娘種出來的,鄰居們就把這東西叫羅姑,后來叫來叫去叫白了,就叫羅卜。 再后來,孔夫子周游列國知道了這件事。孔夫子咬文嚼字呀,認為羅卜應為草本,就在“羅”上加個草頭,于是成了今天的“蘿” 。 因為最初羅姑種蘿卜是在五月二十五,這天便成了蘿卜的生日。直到今天,人們種蘿卜,還是按照這個日子適時播種。 從傳說中,考查出善報的古老傳統,透出平常的人間菜,有著藥用的功效。 小年前一天,妻子說這天要包水餃,做什么餡的?我看到廚房有一只大青蘿卜,順口答出蘿卜餡的餃子。蘿卜素餡不復雜,蘿卜剁碎,炒幾個雞蛋,放一些蝦皮,加入花生油,將它們拌勻。吃時的作料有講究,辣椒油、韭菜花、蒜醬調配一塊,水餃蘸料入口,吃出一種蘿卜的香氣。民間有一句諺語:“冬吃蘿卜,夏吃姜,不勞醫生開藥方。 ”蘿卜真是個寶。 過去吃蘿卜時,看到頭保存完好的切下頭,在盤子中倒水,把蘿卜頭泡進去。每天它接受陽光的照射,一天天過去,不知什么時候,突然發現冒出的嫩芽。我們都叫它蘿卜花。 我有一本包立民編著的《張大千家書》 ,閑時常拿出來翻看。張大千的畫極喜愛有人情味,他還是一位美食大師,烹飪大師,他還創造了“大千菜” ,這在畫界并不多見。他崇尚自然,畫的大多是普通的蔬菜,在宣紙上用墨線表達出來。他畫過許多的蘿卜、白菜、蘑菇、竹筍,這些看似普通的蔬菜,在畫家的筆下,是一個個有情有感的生命。 《蔬果圖》張大千曾有題跋說:“閉門學種菜,識得菜根香。撇卻葷腥物,淡中滋味長。 ”徐悲鴻在《張大千畫集》的序中寫道:“能調蜀中味,興酣高談,往往入廚作美餐待客。 ” 周作人所說的“喝茶當于瓦屋紙窗之下,清泉綠茶” ,這句話不僅有古典的浪漫,也表達返樸歸真的心境,是人生的境界。一只白底藍花的蓋碗,泡一汪淡茶,喝一口慢慢地品,窗外落雪紛飛,偶爾有一片雪花粘在玻璃上。這時喝茶,不同于周作人的說法,有二三好友相伴共飲,讀書是最好的伙伴。窗前一盤蘿卜,吐出一點嫩綠,讀書累了,在綠中尋找春天的痕跡,難得的閑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印花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周邊產品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小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平價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運動外套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兒童洋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上衣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中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上衣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牛仔褲評價台北兒童褲子評價 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春夏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lsdj1ttr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